♚ペ 一条快乐的咸鱼

[执离][空吟]虐

      二十一
“没事儿,就是喊喊你,怕你走了。”慕容离浅声说道。
执明忙摇头,“不会的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?”“王上怎么能自称我呢?你是天下共主,日后一定要保天下太平,百姓富足安乐,答应我,日后寻个真正待你好的人过一辈子,我会看着你开心快乐的过完每一天。”“我不要,阿离,你说的我都答应你,不过陪我走完一生的人只能是你,所以你要活下去。”慕容离没再答话,只用浅笑回应了执明。
腹上的力度还在加大,痛得慕容离快要昏过去,可是他不能,否则孩子会有危险。所以,他拼尽全力,再次用力。
“哇…………”婴儿的啼哭声骤然响起,宣告着新生命的降临,同时也表明慕容离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。
“阿离,你听见了吗?我们的孩子出生了。”执明难掩喜悦之情,两行清泪落在慕容离的脸上。
慕容离感受到滚烫的泪,好似是被传染,与执明一同决堤。
“是男孩还是女孩?”“恭喜王上,是个男孩。”“阿离,你生了个儿子。”“我听到了。”
忽然慕容离觉得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,因为失明的缘故,他已经许久不曾见过执明的模样,费力的抬起手,忍着剧痛,抚上他的脸,在生命尽头将他的样子刻进心里。执明知道他想要做什么,牢牢抓住慕容离的手,却忘了他手上的伤,“呃……”引得慕容离痛苦呻吟,执明这才意识到慕容离的伤,“对不起,阿离,都是我,你的手才会变成这样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。”
“没关系,我不怪你,只是不能再吹箫了,日后你若想听,就请好的乐师过来,知道吗?”执明说不出话来,只是一味的点头,泪水从未止住。
“你要照顾好自己,别总是太忙碌熬坏了身体。”
“执明…我想告诉你…今生爱上你…我…从未后悔。”说罢,慕容离的手从执明手中滑落,落了下来。
执明低头去看他,见他双目紧闭,呼吸全无,他知道,这次,慕容离是真的离开自己了。
执明将慕容离搂的更紧,生怕他消失不见了一般。哀痛的咆哮着,呼唤着慕容离,“啊……啊……,阿离,你回来啊,不要离开我,不要,阿离……”仰天长啸,只可惜那人却再也不会对他回应,“我爱你,阿离,我真的爱你,你回来啊,你不要我了吗?不要孩子了吗?我相信,你没有那么狠心,所以,你睁开眼,回答我啊!啊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