♚ペ 一条快乐的咸鱼

[执离][空吟]虐

    十八
没有解药?那慕容离他岂不是……
“你知道阿离当初为什么离开你吗?”执明怔怔看着陵光,缓缓摇头。
“阿离为了让你坐上天下共主的位子,孤身一人前往遖宿杀了毓埥,他抱着必死的心去的,之所以那么决绝的离开是为了让你不去牵挂他,若他当年真的死在了遖宿,你也不会知晓,也就没那么难过了,阿离跟我说,他爱你,比爱任何人都爱,从始至终,他爱的只有一人,那就是你,可你呢?你都对他做了什么?将他打入大牢,虐待他,伤害他,怀疑他,痛恨他,甚至于杀了他。有的时候我都为阿离不值得,他一个人不顾生命危险,只身前往遖宿,他那么拼命,是为了你。如今,他用残破虚弱的身子孕育着你的孩子,你又做了什么,说那个孩子是个孽种,说阿离是个怪人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,你又能怪谁,若你对他有一丝怜悯,他也不会这么痛了。”
陵光的一段话,让执明彻底明白,他之前一直痛恨的人其实最爱的是自己,为了自己,做了许多将生命置之度外的事,自己做了多少伤害他的事,为什么不信他。等等……孩子。
“你刚刚说,慕容离怀的是我的孩子,这又是怎么回事?那孩子不是你的吗?”陵光嗤笑一声,“阿离他只爱你一人,纵使我爱他,也得不到他的心,他的心早就在你们第一次见面时给了你了。”
“来人,把人带过来。”又见着这两人,执明努力回想,想起他们是半年左右刚刚过来,服侍自己起居的近侍。
“说吧,你们都做了什么。”“王上,是我们被冲昏了脑子,才答应帮王后做事的。”
“你们都做了什么?给本王说清楚了。”那两人战战兢兢的开口,“王上,当初慕容离回来的那天晚上,我们在您的酒里下了药,让您和慕容离有了肌肤之亲,王后说,慕容离体质特殊,一旦与人结合,必会怀上孩子,王后利用这个特点让慕容离顺利怀上了您的孩子,却装作不知情,就是为了不让那孩子与王上相认,而前不久王后的孩子没了,也是她一手策划的,为了能让慕容离受苦,她不惜以自己的孩子作为赌注,王后的孩子自然成了这场游戏里的牺牲品。”
执明的泪如洪水般决堤,心口的沉痛无处遁形,关节发白紧紧抓住心口的衣襟,猛的呕出一大口鲜血,“王上,你怎么样?”执明摸了一把嘴角,挥挥手,示意自己没有大碍,“你是何时得知这些的,为何如今才说出来。”



[我想说的话,今天看大哥的直播,大哥对粉丝们说对不起,并在直播里就笑了一次,我很不开心,让我不开心,那就叫大家一起不开心🙃🙃]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