♚ペ 一条快乐的咸鱼

[执离][空吟]虐

   八:
“恐怕是撑不到孩子出生,便会……”“真的没办法救他了吗?”“臣心有余而力不足啊,望副相体谅。”陵光身子一晃,险些站不住,医丞迅速稳住陵光,“副相也要保重身体。臣还有一事,不知当不当讲。”“说”“今日臣为王后诊脉,王后她也怀了王上的孩子。”“我知道了,下去吧!”“臣告退。”
阿离,你听到了吗?王后也怀了孩子,那你的孩子呢?又算什么?你拼了命守护的孩子该怎么办?
陵光遣人将等候多时的庚辰请进宫里,陵光是偶然间遇见庚辰的,陵光进宫前并不知道慕容离的情况,后来安顿下来也没有给庚辰书信,所以当庚辰再次见到慕容离之时,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当初风光无限的瑶光王子怎会成了如今这般模样,他趴到慕容离身边,榻上的慕容离面色灰白,毫无生气,唯一醒目的便是耸起的肚子。听陵光说,慕容离因为中毒,导致了双目失明,他不敢想象自家主人究竟经历了些什么,怎么如此狼狈不堪。
陵光见庚辰,自己便也放心去处理政事。慕容离不过一会儿就醒了过来,庚辰寸步不离的守在慕容离身边,见他醒来,庚辰激动的握住了慕容离的手,双目含泪的喊“主人”熟悉的声线击溃了慕容离的心,声音颤抖“庚……庚辰?”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